我好恨你啊骨头社

跑路了不会再发图了!

  想了想还是觉得有些难过……我五六年前入坑灵能就在老坟头吃饭,当时的我很想画好同人……然而那时还不会画画,不会产出…………然而现在我终于知道怎么去画同人了,回到老坟头想发图,却没地方给我发了……

  灵能也是……很少有作品能让我时隔六年又回坑做饭……结果回坑这几个月我观察了同人圈状态,一些人真的很让我失望。更别提骨头社还把第三季做的那么烂……我燃起的热情被磨灭了……真难过啊……

  今天下午两点多我把活动的图放完我就不在这里更新了,还有几个骨的想法没画,我不确定我能不能坚持画完……有缘再见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